從家裡到公司的路上會經過兩家7-11

通常我會到第二家買早餐…(不過最近比較常去全家就是了!)

因為比較順路,而且這家比較大間,東西也比較多選擇

今天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想到第一家7-11買早餐

因為這間比較小,東西也就比較少,所以隨便拿了牛角菠蘿就去拿飲料了

在拿飲料的時候,有喵到什麼"飲料兩入只要1元!?"

不過當時並沒有很在意,想說應該又是什麼特定飲料組合才有的優惠

因為要趕著上班,所以隨手拿了每天都要喝的咖啡和重量裝的茶就去結帳了

結帳的時候,店員(店長?)突然拿去摸彩箱要我抽一張

也沒有想太多,手伸進摸彩箱連攪拌一下都沒有,就拿了最上層的一張

抽出來後連看都沒看就拿給了店員…

店員看了一下突然把牌子拿到我面前讓我看,一邊跟我說…是大獎耶

這時我才注意到牌子上寫1元…

就這樣,原本要45元的飲料,只要1元就可以拿走了…

加上原本的牛角菠蘿只要26元…

不知道這44元是店家自行吸收,還是7-11總公司吸收…

看來以後要多到這家7-11光顧才行…呵

「有圖為證」

兩件1元

 

這幾天的偏財好像還不錯…

前兩天買了一張大樂透和一張威力彩

結果威力彩中了200元

所以等於還賺了50元…

這也是我買彩卷以來第一次中獎…

雖然每個月大概只會買一次…

威力彩買了至少有一、二十次了…

這是第一次有對中第二區,而第一區也對中了兩個號碼…

雖然中的金額不高,不過還是很高興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urp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